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捐赠600万元 助力我校建设发展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陈嘉庚纪念堂二层接待室举行。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捐资我校6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科研发展及人才培养等。

我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代表学校接受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捐赠,并向南益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吴长谋颁发捐赠证书及鸣谢牌匾。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明望与我校副校长曾路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吴长谋表示,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在发展公司事业的同时积极投入教育公益事业,此次捐赠旨在助力华侨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徐西鹏感谢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慷慨捐资支持华侨大学建设发展,表示学校将用好捐赠款,做好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树哲为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现任香港南益集团董事长,曾捐资我校兴建“椿萱楼”,设立“南益集团公共外语奖励基金”等。

南益集团党委书记黄治权、福建海联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源河、南益地产集团福建公司财务总监王婉芳、南益地产集团福建公司营销部总监刘旭光,我校党办/校办、董事办、财务处负责人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