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李朝耀校董家族来访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七届董事会已故董事李朝耀校董夫人陈瑾瑛女士等家族一行8人到访学校。万安伦副校长在厦门校区主楼2003接待室会见了陈瑾瑛一行。

万安伦对陈瑾瑛女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对李朝耀校董家族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

陈瑾瑛回顾了家族与华大的渊源,介绍了家族事业基本情况,并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据悉,此次是李朝耀校董家族三代人自疫情以来第一次返回家乡福建省亲。访校期间,家族成员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李朝耀大楼,拜谒李朝耀校董纪念铜像。

李朝耀1938-2017),祖籍福建晋江安海印度尼西亚繁荣货柜仓储有限公司创始人曾任我校第七届董事会董事。2014年10月慷慨捐资800万元襄建厦门校区“李朝耀大楼”,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万安伦副校长向陈瑾瑛女士赠送校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