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祖贻校董莅临学校访问指导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

2019418日至23日,我校第二至七届董事会董事、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杜祖贻莅校访问。

访校期间,4月19日,党委书记关一凡、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会见了杜校董。在与徐西鹏校长会见中,徐校长对杜校董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校近期一些重点工作,代表学校接受了杜祖贻校董捐赠的5幅珍贵字画。杜校董对学校四端文物馆建设与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校期间,杜校董出席了4月20日在四端文物馆举行的名扬写意羽名扬画展”,并在画展开幕式上致辞。2018年,在杜校董的推动下,已故香港书画家羽名扬先生家人将羽先生遗作42幅书画作品赠予四端文物馆,增益馆藏,丰富了我校师生艺术视野。杜校董还先后赴国际关系学院、建筑学院,与相关学院领导及师生座谈交流,就学科发展与科学研究等提出指导意见,杜校董还数度指导四端文物馆有关工作开展等,并对学校其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4月19日上午,徐西鹏校长会见杜祖贻校董

14779

杜祖贻校董向学校捐赠珍贵字画

4月20日上午,出席“名扬写意—羽名扬画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