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王秀德柳玲日本交流学生奖助学金”首度颁发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

4月4日下午,华侨大学“王秀德柳玲日本交流学生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五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该奖助学金由华侨大学校友王秀德每年提供人民币10万元,奖助华侨大学赴日本交流学习以及日本合作高校来校交流学习的学生,首批共有8名学生获得奖助。

颁授仪式上,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对王秀德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慷慨捐资母校设立奖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王秀德校友百忙之中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共襄母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王秀德在致词中感恩母校华大,他表示,在母校设立奖学金,既是为学校发展尽绵薄之力,又是以此缅怀爱妻柳玲女士,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是柳玲女士生前的夙愿。他希望华大学子们学以致用、努力完成梦想。

王秀德向第一批华侨大学“王秀德柳玲日本交流学生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获奖同学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王秀德校友的感激之情。

随后,王秀德做客第56讲校友讲坛,作题为“自我认知,角色自洽,踏实行动”的主题讲座,与在场师生分享其在瀛廿余载的故事。随后,王秀德前往外国语学院,为“钟玲毓秀多媒体教室”揭牌。

王秀德校友是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1995届日语系毕业生,于2004年在日本创立源清田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源清田集团已成为行业翘楚。王秀德兼任日本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日本泉州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2019年他助力东京塔首次点亮中国红,积极为中日友好往来贡献力量。

王秀德向获奖者颁发“王秀德柳玲日本交流学生奖助学金”

王秀德向师生分享留学创业经历

王秀德为“钟玲毓秀”多媒体教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