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闽董事迎新春座谈会在学校举行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

   1月6日,华侨大学董事会在闽董事迎新春座谈会在学校举行,黄天中、陈展垣、魏腾雄、何中东等校董以及许文立校友出席,贾益民、关一凡、朱琦环、徐西鹏等学校领导与莅会董事、校友共话新春。

座谈会上,贾益民代表学校感谢校董和校友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向出席校董和校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一年来,学校在科学谋划、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提升、校地共建、国际化发展、华文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董、校友的热心支持,尤其是莫兰蒂风灾后,广大校董、校友第一时间自发为学校捐款,为学校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支持。贾益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校董、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侨大学,与全体华大师生员工一起,将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