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签署学术交流协议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10-30浏览次数:

    在10月29日上午进行的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学术交流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开展学者及学生互访、合办学术及教学研讨会、科学研究、交换学术资料等合作。

   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据了解,华侨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结缘已久,上世纪80年代始,华侨大学先后派出10余名教师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他们后来为华侨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沈祖尧校长于2015年6月做客华侨大学“世界杰出华人科学家讲堂”,并于今年3月受聘为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赵阳,参加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董事、嘉宾见证签约。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主持签约仪式。

 

华侨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签署学术交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