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校董向华侨大学捐赠凤凰书品与节目影碟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10-30浏览次数:

   10月29日,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香港太平绅士,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刘长乐先生向学校捐赠凤凰书品与节目影碟。

   捐赠仪式在当日召开的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上举行。凤凰卫视公关总监陈越代表刘长乐将凤凰书品与节目影碟赠予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本次捐赠的书碟主要为凤凰卫视知名媒体人的著作和凤凰卫视制作的优秀节目汇编。陈越表示,“刘长乐先生非常重视传媒人才的培养和传承。他得知华侨大学刚刚成立新闻与传播学院,便借此机会表达对华侨大学的心意,将凤凰的书品与影碟赠予华侨大学,供师生学习交流。”

   据了解,华侨大学与凤凰卫视多年来保持了良好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签署了海外华文教育与中华文化传播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凤凰卫视多名主持人、评论员受聘华侨大学客座教授,并莅校举办讲座。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赵阳,参加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董事、嘉宾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主持。

 

陈越代表刘长乐将凤凰书品与节目影碟赠予华侨大学,贾益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后,李刚、郑立中、赵阳、贾益民、陈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