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连董事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

胡瑞连,男,1961年出生,现任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来西亚华裔著名企业家,营销界知名人士,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培训经验,曾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印尼等国拥有庞大的营销队伍。同时,他也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执行主席;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广东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中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他因长年在海内外积极推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倡导的“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而获颁“母亲水窖公益大使”荣誉称号。同时,他还荣获广东中山市、山西静乐县、山西柳林县、辽宁朝阳县“荣誉市民”称号。2016年6月,胡瑞连先生慷慨捐资1000万元,设立华文教育专项基金,助力华侨大学华文事业和中华文化传播。

 2016年10月,受国务院侨办聘请,担任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由王刚董事长颁发聘书。

胡瑞连董事

2016年6月,受聘为华侨大学兼职教授

2016年6月,莅临学校访问,演讲《捉住成功的感觉》

捐资签约签署仪式

2016年10月29日,在第七届董事第二次会议上,王刚董事长为胡瑞连董事颁发聘书


在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发言

2016年10月30日,大马华教楼揭牌仪式在厦门校区举行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李刚于胡瑞连校董共同为大马华教楼楼志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