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恒安集团捐赠我校20万只口罩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恒安集团慷慨捐赠我校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校园防疫工作。

副校长彭霈出席在校医院举行的捐赠仪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恒安集团代表、人力资源副总监杨成龙先生颁发感谢状。恒安集团品牌传媒经理王文通,我校校长办公室、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恒安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爱心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我校捐赠4000份“心相印”消毒湿巾,为学校抗疫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支持,是最早助力我校抗疫的企业之一。

恒安集团与华侨大学渊源深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连捷先生是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担任华大校董多年来,许连捷副主席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先后捐建华侨大学许书典大楼,捐资设立“林淑惠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基金”、恒安集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金、恒安集团港澳台侨学生“百企千人行”基金等,积极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彭霈代表学校接受恒安集团捐赠(张为健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