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垣校董捐赠校车两部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

 为庆祝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我校校董、法律系1985级校友,澳大利亚知名闽籍爱国侨领、澳洲宏安集团董事长陈展垣近日先后向学校慷慨捐赠33座、19座校车各一辆。

 5月19日上午,校车捐赠仪式在泉州校区北门外校车队内广场举行。副校长彭霈,董事会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法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彭霈向陈展垣颁授捐赠证书并致辞,对其多年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是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诚挚邀请陈展垣校董多回母校省亲指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进步!”彭霈说。

 “恰逢母校建校60周年,能为学校作出一些小的贡献,是我一生的荣耀。”陈展垣希望母校能够继续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培育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捐赠仪式前,陈展垣一行还与彭霈等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座谈。

 据了解,陈展垣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曾捐资设立“陈展垣优秀文科教师奖励基金”“陈展垣优秀文科学生奖励基金”、校企合作基金、“陈展垣司考之星”奖学金,捐建“陈展垣学生宿舍大楼”,资助法学院发展基金,支持学校台风救灾工作等,为华侨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今年3月,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陈展垣校董还向学校慷慨捐赠口罩两万个。

副校长彭霈向陈展垣校董颁授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