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校友及社会人士热心捐赠,助力华大抗疫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海内外华大校董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心,大家时刻关注着华大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疫情期间,海内外众多校董、校友组织、校友个人及社会热心人士,积极向华侨大学捐赠防疫善款和各类防疫物资,或通过各种形式为华大抗疫工作加油打气!截至4月,学校累计捐赠学校善款近300万元人民币,口罩近15万只,洗手液1万余瓶,消毒液2500余公斤,以及面罩、手套、消毒湿巾等一大批防疫物资,这些爱心款物为学校抗疫工作提供了宝贵支持。此外,还有众多海内外校董、校友积极投身住在国、地区的抗疫工作,体现了华大人积极践行责任的勇气与担当,为学校在海内外赢得了良好声誉和荣光。

疫情虽仍未解除,但我们始终坚信,有广大热心校董、校友与社会热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有母校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友众志成城,这场战役一定能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