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德柳玲"钟玲毓秀"多媒体教室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王秀德柳玲“钟玲毓秀”多媒体教室捐赠仪式1222日下午在外语楼207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向王秀德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向王秀德校友颁发感谢状。

今年1212日,王秀德校友捐资100万人民币设立“华侨大学王秀德柳玲奖学金”用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其好友陈熹感念其事业有成后仍情系华园,慷慨捐资10万元人民币,用于外国语学院多媒体建设。

谢友福表达了对王秀德校友及陈熹先生的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将改善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为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是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极大支持。

王秀德称,本次捐赠既是对母校的回馈,也是自己与亡妻助力教育事业心愿。他追忆在华园度过的岁月,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深感恩与怀念之情。

王秀德校友是我校外国语学院1995届日语系毕业生,2004年在日本创立源清田集团,主营农副产品。经过十余年的耕耘,现企业已成为日本农副产品的领域的领头羊。

当天,王秀德受聘为学院就业创业导师。王秀德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建议。他指出,同学们要增强直面危机与风险的勇气,培养战胜困难的毅力,养成踏实而诚信的处事品格,锻炼自我思考的能力,以激情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他表示,大学生既要认真完成学业,也应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做到学识与社会经验的共同增长,以便规划更加清晰的蓝图。同时也应重视专业素养的提升,不断丰富自身技能,为就业、创业积累资本。 

 

FE49

毛浩然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支票

100DB

毛浩然院长向王秀德校友颁授捐赠证书

107DD

谢有福书记向王秀德校友颁授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