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西鹏校长会见李碧葱副董事长伉俪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会见来校参加音乐舞蹈学院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音乐舞蹈学院名誉院长,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李碧葱、李常盛伉俪。

音乐舞蹈学院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11日举行,包括李碧葱、李常盛伉俪在内的嘉宾以及百余位校友、在校师生代表等参加。

徐西鹏代表学校感谢李碧葱副董事长多年来对华侨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音乐舞蹈学院十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条件等方面的快速发展都离不开李碧葱副董事长的鼎力支持。其中,由其捐赠的音乐舞蹈大楼已成为学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徐西鹏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如今站在新的起点上,更需花大力气进一步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这需要得到广大校董、校友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李碧葱副董事长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建院十周年庆祝活动办得非常成功,师生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师生彼此关系也很好,集体归属感很强,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李碧葱称赞,包括音乐舞蹈学院在内的华侨大学学生和校友都很优秀。她说,在香港的华侨大学校友团结、热心、活跃,为香港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表示,将继续尽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行来校,李碧葱副董事长再向母校捐赠50万港币,用于支持音乐舞蹈学院的建设发展。徐西鹏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音乐舞蹈学院、董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4F076

会见现场

514A7

徐西鹏向李碧葱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