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集团董事长骆钢受聘校董并捐资助学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香港德润集团董事长骆钢受聘为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并捐资500万元人民币支持华侨大学建设发展。

   捐赠签约和敦聘仪式当日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骆钢先生在捐赠协议上签字。骆钢向贾益民交付捐赠支票,贾益民向骆钢颁授捐赠证书和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聘书。

   贾益民表示,骆钢先生是享誉内地和香港的知名企业家,也是一位充满仁爱之心的慈善家,在拼搏进取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反哺教育事业,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呼吁全校师生以骆钢先生为榜样,爱岗敬业,发奋图强,推动学校不断发展。

   骆钢表示,作为泉州的孩子,获聘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是自己的殊荣。多年来是爱国爱乡的力量支持自己打拼,所以十分希望回馈社会。他希望更多侨胞和有识之士加入到支持华侨大学医学院的建设中来。

   骆钢先生夫人骆姜玲女士,泉州市领导陈荣洲,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向荣,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刘斌、曾路、彭霈等出席仪式。

贾益民、骆钢签署捐赠协议

贾益民向骆钢颁授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