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

 

林广场先生是华侨大学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华侨大学校友总会荣誉会长,由其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兴建的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位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兼具住宿、餐饮、宴席、小型会议等综合接待服务功能,总建筑面积12,642平方米。于2010年11月举行落成典礼。

林广场先生,籍贯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少年家贫但天资聪颖、勤奋好学,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毕业于华侨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学业有成后又依靠过人的商业头脑取得骄人业绩,创立北京元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短短十数年间已壮大成为元亨跨国集团,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地产、物业、电力、酒店、旅游等多个领域。林广场先生事业有成不忘回馈社会,对国家公益事业贡献良多。身为华园桃李,不忘回报母校。继2002年捐资兴建华侨大学学生公寓“林广场大楼”后,再次慷慨捐献巨资建此学术交流中心以应母校扩建之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