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国货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5-03-04浏览次数:

华丰国货有限公司创办于1963,根植香港40多年,总部位于香港东区北角英皇道,交通方便。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服务热忱,亲切有礼」的企业理念,成为港岛家喻户晓的国货商场。华丰国货是香港旅游协会认可的「优质服务商户」。

华丰国货有限公司的架构,以华丰国货为主体,有全资公司:新华丰有限公司、乘丰有限公司、华丰旅游公司、新华丰电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丰中西餐配送有限公司、厦门华丰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六家,此外还有四家国内合资公司。公司实施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的董事会有一套良好的管理机制,公司创办以来已连续45年盈利,公司至今没有任何债务。华丰国货有限公司位于香港北角英皇道闹市中心,自置商场面积八万多平方呎,经销近十万种华洋百货,为顾客提供琳琅满目的衣食住行必需品。公司经营商品范围包括:各地道食品、各类名茶;名贵参茸、中成药品、国医国药中心中医驻诊;中国传统华服、名牌时装皮具;体育用品、中西乐器、家庭用品、日用电器;中国陶瓷、手工艺品等。公司商品齐全,物有所值,有完善的商品售后服务,得到市民街坊、国内外游客的支持和信赖。公司成立四十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信誉与形象,同时把握香港的经济起飞,内地改革开放的契机,创下了辉煌的业绩。时至今日,公司从单一的国货业务发展成一间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包括零售、餐饮、贸易、地产、电讯、医药、建材、陶瓷、旅游及仓储货运等。华丰国货有限公司热心公益,造福桑梓,先后在国内福建、黑龙江等省捐资办学。在北京,河北、福建等省市投资合作,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总经理邱建新先生现任学校第八届董事会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