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业信贷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

康业信贷快递为康业集团成员,集团旗下超过 10 间公司,业务遍及香港、中国及印度尼西亚。卅余年来,集团开始以地产发展及投资为主,近十余年以财务信贷为主,因此累积了大量香港地产市场,财务信贷有关信息及人脉资源。

康业信贷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运用其优厚资金及专业经验,致力于以「真诚、真心、真意」为业主提供资金周转的机会。于2004年,康业在已有的核心力量下,进行一系列的革新,并命名为「康业信贷快递」,旨在紧贴市场环境,为业主提供专业、快捷和富弹性的借贷服务,务求做到「新风气‧新形象」,在银行和一般财务机构之间建立一个崭新而又便捷的物业贷款平台。
康业除加倍努力提供优质贷款服务及加强员工培训外,亦积极争取政府及社会机构的认证,从而建立客户对公司的信心。康业是全港唯一财务机构荣获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大中华区)」及「香港超级品牌Superbrands」、资本企业家「杰出企业品牌大赏」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商界展关怀的嘉许奖项」。
品牌代言人 – 康业超人

为突显全新的企业形象,在宣传广告上,设计出代表一众业主的品牌代言人 – 楼人,象征康业信贷快递从业主的角度出发,以「真诚、真心、真意」解决业主的贷款需要为宗旨。楼人的形象于2008年更作出全新突破,绕身一变以充满动感的3D动画形象面世,并重新命名为Mr. Homer,充分表现出康业信贷快递与时并进,为业主提供灵活快捷的物业贷款。康业一直以来以解决业主资金周转需要为目标,为业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有见及此,康业于2013年推出全新康业超人,贯彻康业其乐于助人的形象及致力解决各业主燃眉之急的宗旨。

集团官网主页:www.kon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