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鹰集团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

新加坡金鹰集团是由多个世界领先企业组成的、以资源开发为基础的工业集团。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地制造成各种终端产品,正在不断地改善着全球千百万人的日常生活。

金鹰集团总资产超过15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有员工5万多人。集团业务发展覆盖多个领域:

1、林业,制浆和造纸——亚太资源集团、亚太森博集团

2、 农产品加工——亚洲种植集团、顶峰集团

3、特种溶解木浆和粘胶纤维——赛得利控股有限公司

4、能源开发——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

金鹰集团旗下的各个业务集团均实行独立经营,有自己的控股公司,由各自的董事会管理,并由管理层履行经营和战略监督的职能。其中,亚太资源集团、亚太森博集团、亚洲种植集团、顶峰集团和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属私人公司,而赛得利控股有限公司则是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公司。

集团主席和创始人陈江和先生(我校董事会董事)的领导下,金鹰集团已从印尼棉兰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成长为一个全球化的制造企业。今天我们的业务主要分布在东南亚、中国、印度和巴西,这些国家和地区的人口占了世界人口总数的一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还在不断努力扩大自己的业务区域和产品领域,走向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