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

香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乃一間於英屬維京群島註冊成立有限責任公司,主要業務為投資上市及非上市公司(特別是於大中華區內成立及/或營業的上市或非上市企業)之多元投資組合,以作中期至長期資本增值。

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之投資組合包括但不限於建築及房地產、消費產品、能源、環保、工業產品、資訊科技、基建、生命科學、礦物、金屬及物料、運動及娛樂、及電訊等。

本公司透過其附屬之廈門廈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進行境外上市服務、私募融資、兼合併收購、資産重組、風險投資等業務,已有較多的成功案例,同時也在國內參與金融證券投資及對企業在國內上市進行風險投資。

本公司努力尋求有潛力的企業進行投資,並透過其附屬之廈門廈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聯合海內外各專業團隊實現併購上市,實現企業在海外市場上市融資的目標,協助業務發展,壯大規模。

公司董事长张志猛为我校董事会董事。

公司网址:http://www.hk-invest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