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徐伟福体育教学大楼、杨连嘉体育训练大楼落成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

12月8日,华侨大学举行徐伟福体育教学大楼、杨连嘉体育训练大楼落成典礼。

华侨大学校董、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徐伟福、夫人吴韵卿,华侨大学校董汪琼南,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王巧丽,丰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朝阳,泉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陈秋菊,泉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副主席郭景仁,华侨大学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彭霈出席典礼并为两栋大楼落成剪彩。

据悉,徐伟福体育教学大楼、杨连嘉体育训练大楼由徐伟福先生以及华侨大学校董、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杨连嘉先生分别捐资500万元港币兴建。两栋大楼坐落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总建筑面积均为6820平方米,将作为体育学院办公、教学、训练之用。

“对于华大,我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有机会能为家乡的教育事业、为华侨大学这样一所知名侨校的教育事业略尽绵薄之力,是我个人的荣幸。”徐伟福在落成典礼上表示,希望大楼能帮助华侨大学改善体育教学环境,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徐西鹏感谢两位校董在事业成功之余,热心教育公益,慷慨捐资助学。他称,两栋大楼顺利落成并投入使用,不仅有效改善了学校体育教学设施不足、训练场地老旧的状况,也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积极的帮助与支持,必将助力新时代学校体育事业跨上新的台阶。

徐伟福、吴韵卿、关一凡、徐西鹏并为两栋大楼楼志揭幕。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主持典礼。

领导嘉宾为徐伟福体育教学大楼、杨连嘉体育训练大楼落成剪彩

领导嘉宾为徐伟福体育教学大楼楼志揭幕

领导嘉宾为杨连嘉体育训练大楼楼志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