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王庭聪黄锦珠行政大楼落成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

12月8日,华侨大学王庭聪黄锦珠行政大楼落成典礼在厦门校区举行。

全国人大代表、南旋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香港工商总会会长、广东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庭聪及其夫人黄锦珠,厦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潘少銮,厦门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陈俊泳,华侨大学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曾路,校长助理张云波等出席典礼并为大楼落成剪彩。

据悉,王庭聪黄锦珠行政大楼系王庭聪先生捐资500万元人民币建成。王庭聪先生祖籍泉州,创建南旋实业有限公司并带领企业发展壮大,所属企业先后获得“广东省服装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他积极践行企业家社会责任,在内地捐赠了多个公益慈善项目。

王庭聪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发展的根在社会,企业的发展来自于社会认可,企业家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应积极回馈社会、感恩社会,这也是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今日能与华大结缘,成为建设华大的一份子,我感到十分有意义,今后我将继续关注与支持华大的建设发展。”

徐西鹏对王庭聪、黄锦珠伉俪捐资华大表示感谢。他称,此次王庭聪先生慷慨捐资襄建华侨大学校园基础设施,更进一步体现了其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华大极大的帮助与支持,也必将激励全校干部教师奋发有为、立德树人,激励全校广大学子心怀感恩、发奋图强,并将慈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王庭聪、黄锦珠、关一凡、徐西鹏并为王庭聪黄锦珠行政大楼楼志揭幕。

领导嘉宾为王庭聪黄锦珠行政大楼落成剪彩

领导嘉宾为王庭聪黄锦珠行政大楼楼志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