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校董校友荣任第十届中国侨联职务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

9月1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通过全委会选举办法,全委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我校董事会卢文端、陈式海校董当选为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彬成、陈进强、陈明金、林树哲、姚志胜等5位校董及校友潘少銮当选为常务委员;副校长彭霈、校董庄永兴及校友李开伟当选为委员。在大会颁奖仪式上,我校校董骆钢,校友屈稚量、黄华春、邱联光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董事会李碧葱、陈永栽、陈成秀、陈江和、吴承业、林玉唐、徐松华、蔡聪妙、颜延龄等9位校董及校友王钦贤获聘为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顾问。校友王德贤获聘为荣誉委员。校董林广场(校友)、校友刘洪友获聘为海外委员。

据悉,在8月28日召开的中国侨联十届侨代会预备会议中,我校董事会王彬成、卢文端、李碧葱、陈式海、陈成秀、陈进强、陈明金、吴承业、林树哲、姚志胜、颜延龄等11名校董及王钦贤等校友受邀担任大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