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汪琼南及家族莅校访问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校董、化学系1961级校友汪琼南女士及儿子汪宏超先生莅校访问。6月27日上午,校长徐西鹏、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会见了汪琼南一行。

   汪琼南表示,此次专程回母校主要是落实捐资到款等事宜。她深情回忆了在华大学习生活的难忘岁月,并提出要联络建校初期一批老校友、补充完善校情校史资料等工作建议。

   徐西鹏代表学校,对汪琼南校董及家族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厚爱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设想,并向汪琼南颁发捐赠证书。

   访校期间,汪琼南一行还专程回到泉州校区,参观工学院(原化学楼)、北区3号学生宿舍等以前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并看望学校老领导及一批上世纪六十年代化学系、中文系的退休老教师、老校友,畅聊华大往事。

   据介绍,汪琼南校董及家族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汪琼南自第二届董事会担任校董至今已30余载,曾积极参与创立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历任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理事长、监事长、永远名誉会长。2017年9月,汪琼南代表家族与学校签署捐赠协议,慷慨向学校捐资500万元人民币。汪琼南先父汪大均先生曾于1991年捐资学校100万港币参与支持侨总图书馆建设。

徐西鹏向汪琼南颁发捐赠证书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