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教授马克捐资支持会通精英养成基金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5日下午,我校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五层会议室举行仪式,接受短期外聘教师、来自美国马里兰大学的马克教授(Professor Mark M. Michalski)捐赠10000元人民币,成为国际学院会通精英养成基金的种子基金。

 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为马克教授颁发感谢状,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曾珊妮见证捐赠。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慰星主持仪式,国际学院在泉州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合作单位驻校代表等出席仪式。

 马克教授连续四年多来校为国际学院全英文教学专业学生讲授“战略管理”等专业核心课程,他严谨治学,教风生动活泼,深受学院师生敬重与喜爱!他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中国、来到华侨大学国际学院执教,感受中国的文化,结交一大批友好的朋友们,此次捐出部分课酬用于激励国际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也是他感恩这种经历的一种表达。

国际学院设立会通精英养成基金,接受海内外友好人士的善心捐赠,用于奖励全面发展的国际学院优秀学生,旨在激励学生奋发努力,成就精英人才。



李勇泉院长向马克教授颁发感谢状



马克教授发表捐赠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