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会见我校访问团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我校校长徐西鹏、副校长曾路一行拜访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谭铁牛会见访问团一行。

谭铁牛表示,华侨大学历年来为香港培养了大量人才,香港校友为促进香港繁荣发展与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华侨大学继续做好香港学生的培养工作,加强与香港各高校的办学合作与交流,积极增进内地与香港的青年文化交流,增强两地青年的文化认同、民族认同、祖国认同,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西鹏代表学校董事会向谭铁牛颁发了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签发的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和近期的发展情况。徐西鹏着重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香港学生招生、在校培养与管理、就业辅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香港中联办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侨大学办学,并邀请谭铁牛副主任莅校指导工作。

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部长李鲁陪同参加会见。

61081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右四)等与我校访问团一行合影

4EB7E

徐西鹏向谭铁牛颁发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