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班牙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签署谅解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我校与西班牙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签署谅解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教学科研等领域展开合作。我校校长贾益民与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尔图若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贾益民表示,中西两国关系友好,尤其是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两国间的交往将更加频繁。他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华文教育、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学以及海上丝绸之路相关学术研究等为合作起点,逐步展开各领域的合作。

   阿尔图若称,他对双方将开展的语言文化教学、海上丝绸之路研究等合作内容很感兴趣,期待双方的合作。

   访校期间,阿尔图若一行还与我校华文学院、国际学院等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UDIMA)是西班牙最大的私立远程教育大学,其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和学历受西班牙教育部认可。

   据悉,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西班牙爱国侨领、我校董事会董事徐松华先生的支持,他曾于上个月专程为两校合作事宜来校访问。

4701A

合作双方代表签署备忘录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