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碧葱等多位董事出席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华侨大学医学院发展研讨会暨华侨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王刚亲笔致函表示祝贺。

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医学系医疗专业1964级校友李碧葱,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姚志胜,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陈展垣、何中东、吴琳琳的代表吴文良等出席揭牌仪式。李碧葱副董事长作为1964级医疗系老校友代表发言,她说:“我们在华大终于有医疗系的学弟学妹了!”她祝愿华侨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蒸蒸日上,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母校越办越好。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李红,国务院侨办文化司副司长梁智卫,福建省保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喜瑛,泉州市领导陈荣洲,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党委书记关一凡,董事会副董事长李碧葱、姚志胜等共同为华侨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揭牌。

 

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李碧葱代表华侨大学医学系医疗专业1964级校友致辞

姚志胜副董事长出席揭牌仪式

何中东董事(右一)、陈展垣董事(右二)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