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青年会访问团一行莅校访问

发布者:陈琳琳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

420日,经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施荣恒先生引荐,沪港青年会麦德铨主席一行莅临我校,面向我校香港学生举办“敢创未来——沪港青年就业创业计划”介绍说明会。

访问团一行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该计划的实施背景、目的、入职待遇和提供岗位的公司简介等情况,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给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会前,吴季怀副校长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董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见。

沪港青年会(原沪港青年交流促进会)2009年于香港成立的非牟利民间组织,也是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致力于推广香港和长三角地区的青年交流活动。该组织与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及沪港经济发展协会三方合作筹办了“敢创未来-沪港青年就业创业计划”,计划三年内在上海为香港青年提供一批长期就业机会,并安排创业导师指导香港青年创业项目。


介绍会现场

副校长吴季怀会见沪港青年会访问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