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路副校长走访厦门立林集团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曾路一行参观走访了厦门立林集团有限公司,与立林集团董事长陈旭黎等负责人座谈交流。

   曾路感谢立林集团多年来对华侨大学办学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他在听取立林集团公司介绍后表示:“远亲不如近邻”,华侨大学在厦门办学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大力支持,他希望立林集团能够继续发挥企业平台和技术等优势,就近与华侨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更多领域和项目中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现双方持续共赢发展。

   陈旭黎对曾路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立林集团与华侨大学的友好往来,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在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默契合作,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探索与华侨大学在人才、师资、科研等领域开展更多互动与合作。

   曾路还代表学校授予立林集团“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牌匾。校友工作办公室、基建处、研究生院、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2011年,立林集团所属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捐资,在我校设立“立林研究生奖学金”,用以激励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创新,同时培养和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六年来,该奖学金累计奖励171人次,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提升教学科研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厦门立林集团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一家涉足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器控制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集研发、生产、服务配套于一体的厦门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立林科技、立林电器等十多家控股公司,全国设有37家销售公司、200多个销售网点,占有近20%的国内行业市场份额,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实力位居全国行业前三位。

曾路授予立林集团“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牌匾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