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董李欲晞逝世,学校发唁电悼念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

     原中国侨联副主席、华侨大学第四、五、六届董事会董事李欲晞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3日上午8时19分在家乡福建泉州逝世,享年70岁。

    1948年11月,李欲晞出生在菲律宾一个爱国华侨家庭,10岁时随父母回国。他曾任福建省侨联主席,中国侨联第六届、七届、八届副主席,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2013年11月退休后,他仍然尽己所能,热心为家乡、为侨亲服务。

    李欲晞同志在任职侨联期间,历任华侨大学第四、五、六届董事会董事,为华侨大学建设与发展给予积极关心和支持,为振兴侨校教育事业出谋划策,提出了良多宝贵建议和指导意见。


李欲晞同志(1948.11-2017.1)

李欲晞校董与许东亮副董事长合影

2008年2月12日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举行2008年年会 李欲晞校董致辞

2003年10月16日 华侨大学新尤梅幼儿园落成剪彩 李欲晞校董(右)向李国箴先生表示祝贺

2009年10月8日,华大泉州校友会举行成立25周年庆典,李欲晞校董莅临致辞


李欲晞校董逝世后,学校发去唁电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