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香港校董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校长贾益民、副校长曾路一行与在港校董齐聚一堂,召开华侨大学2017年香港校董迎新春座谈会。

   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施子清、杨孙西、李碧葱、陈成秀、洪祖杭、蔡素玉、黄玉山、邱季端、徐伟福、丁良辉、邱建新、颜金炜、卢文端、谢文盛等出席座谈会。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程鹤麟、香港凤凰卫视公关总监陈越、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刘守峰等列席会议。

   贾益民代表学校向全体校董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各位校董在过去一年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年来在国务院侨办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海内外广大校董的关心下,华侨大学科学谋划发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努力提升科研水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积极拓展省部共建和地方合作;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规划建设、国际化办学、“一带一路”研究、海外华文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贾益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不懈努力,整体提升办学实力和水平,加快建设“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突出侨校特色,发挥华侨大学办学优势,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学校整体实力等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现场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