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荣恒董事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

施荣恒,男,出生于19657月,祖籍福建泉州,系香港著名实业家、著名书画家、恒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人、华侨大学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四至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第七届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施子清先生的第三子。

施荣恒先生拥有丰富的商业投资及企业管理经验,是香港商界青年翘楚之一,担任恒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工业展览投资有限公司、广西香港街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光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业展览(武汉)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董事,是香港恒通证券有限公司董事兼持牌负责人。

在事业成功的同时,施荣恒先生积极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政策,热心香港及内地社会事务和教育等公益事业,曾任东华三院董事局主席,现任上海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上海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香港东华三院顾问局顾问、香港医院管理局成员、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董、香港台湾商会名誉会长等职。20154月,获委任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首长级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委员,同年7月获香港特区政府授予铜紫荆星章。

 2016年5月,受国务院侨办聘任,担任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施荣恒董事

2016年10月29日,在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由王刚董事长颁发董事聘书

2016年10月29日,出席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