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

      福建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数字通信接收设备制造企业,其产品包括 DVB-S、DVB-S2、DVB-C、DVB-T、ISDB-T和DMB-T等一系列产品。公司现坐落于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已拥有超过 1300名员工。公司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通过我们的努力,已经建立强大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数字机顶盒的能力。2012年,我们的生产总值超过6千万美元,年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件。
  我们通过了ISO9001:2008年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多款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证书、出口欧洲的CE认证及出口美洲的FCC证书。我们作为中国工业信息部门指定的国家机顶盒的供应商,是国家22家卫星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TDX” 品牌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客户的好评与赞赏。因此公司曾被评为“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生产的产品曾先后获得“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 、“全国质量服务信誉双保障产品” 、“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 等荣誉称号。
  2010年公司再次被相关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TDX” 品牌产品以质量可靠、优质服务,畅销全国各地并进入国际市场,在东南亚和中东地区占有较高的市场比重。可以说,我们是中国的DVB领域的主要生产商之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科技园区 362000
电话:0086-595-22418888  传真:0086-595-22418833
Email:sales@qztdx.com
网址:www.qztd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