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矿业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

福建泛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矿产资源开发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涉及产业包括矿产资源、冶炼工业、物流贸易、文化传媒等。集团前身为福建泛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自2007年涉足矿业投资,在短短几年内,已取得瞩目成就,目前拥有主要的矿权有红土镍矿、煤矿、铬矿、钴矿、锰矿、铁矿等。2010年公司进行改制,在继续发展壮大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将公司主要发展方向调整为矿业投资与矿产品的冶炼,致力于全球矿业投资与贸易。

公司以非破坏性开发为企业经营原则,为了实现矿产资源的科学开发和高效利用,公司建成了一流的矿业与冶金企业,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物流体系,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在不断夯实与拓展主业的同时,公司本着“大爱无疆四海一家”的理念积极反哺社会,推进矿权国的环保与公益事业的开展,致力于改善当地民众的生活,提高就业率,增加地方财税收入。为了增进国际间的文化融合,公司还涉足文化传播事业,目前已在印尼合作创办华语电视台ESATV,并在此基础上搭建起教育、旅游等文化交流平台,完成了综合性集团公司的架构。

未来,公司将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一家专业、有影响力、有高度责任感的跨国集团公司,并赢得全社会的尊重。

公司董事长林昌华先生为华侨大学第六、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公司官方主页:www.pan-chines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