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东海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

泉州东海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开发公司”)创建于,是知名国际财团独资兴办的房地产成片综合开发及战略性运营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公司运营的东海滨城开发区在1993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一次性规划9平方公里,相当于再造一个泉州古城,是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绝无仅有的超级影响力大盘。在东海滨城十几年的开发进程中,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
新世纪、新机遇,新一代领导集体进一步明确了东海开发公司“国际著名城市运营商”的企业定位。公司引入ISO9001-2000管理认证体系,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设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的完善和高素质人才团队。同时,公司内部定期举办员工业务技能培训、经常邀请知名教授、讲师到公司专题讲座、授课,在企业内部组成较强的学习气氛。而且,公司不惜花重金派送有潜力的员工到高校学习深造。目前,东海开发已拥有一支具有海内外教育背景、经验丰富、成熟稳健、团结奋进的高水平人才团队,竭力于全方位打造国际企业品牌——东海开发。
随着泉州市级行政中心搬迁东海,环泉州湾城市群规划蓝图不断付诸实施,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优势,东海开发公司全面启动东海滨城200多万平方米土地开发计划,充分发挥东海滨城与泉州市行政中心紧密相连的战略区位优势,拟将该区域建设成为全亚洲最优质的海湾生活特区,集政治文化、高尚居住、旅游购物、商务金融、度假休闲、餐饮娱乐、医疗教育等为一体的国际滨海新城。这个被定位为未来泉州中央居住区(CLD)、中央商务区(CBD)和海丝主体品牌商都的“东海湾”项目总销售额将达到数百亿元人民币。
目前,东海开发公司已先后成功运作了翡翠园别墅区、明珠园别墅区、福乐花园、福怡居、马可波罗花园一、二期、马可波罗豪园、东海湾·俊园、东海湾·文园和东海大街·俊园临街商铺等多个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配套邮电局、会所、运动中心、泉州师院、中学、幼儿园等80万平方米,迄今,累计投入资金超过300亿人民币,为泉州城市东部的行政中心组团繁荣与活力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公司在大力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城市发展及社会公益事业,先后累计捐赠一亿多人民币,赢得了政府和社会的诸多荣誉和赞许。
“着眼未来,放眼全球”,公司远见卓识、与时俱进,制定了企业公司以“领航城市梦想”作为企业使命,实现“立足海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宏伟建筑蓝图。以实践“城市运营商”的理想,投身于推动城市化进程的伟业,让每一个作品都成为泉州走向国际的地标与名片,开创中国房地产时代新纪元!

公司董事长姚志胜先生是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