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福建)混凝土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

中泰(福建)混凝土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具有二级企业资质(预拌商品混凝土最高等级)的科技创新型集团化专业公司。公司总部地处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坐落在美丽的洛阳江边,毗邻泉州华侨经济开发区,与泉州绿谷台商高科技产业园区接壤,占地120余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拥有泉州市洛阳、惠南、鲤城、晋江、石狮、安溪6个生产基地。建有HL(Z)S180和HLS270混凝土搅拌楼(站)生产线10条;配套石子厂6个、机制砂厂6个;配备混凝土运输搅拌车197辆、汽车泵30部、车载(地)泵20部等各类设施和1个高校研发中心、1个泉州市级技术中心、1个总部检测监督中心、6个混凝土专项试验室。具备年生产400万立方米以上混凝土的能力。可生产各种强度等级混凝土和特种混凝土。是泉州规模最大的预拌混凝土公司之一。

公司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有各类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30余人,主要技术和管理人员为从事商品混凝土工作10年以上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将对建设工程商品混凝土的使用提供可靠的技术和管理保证。

公司确立“最好的产品、最高的信誉、最新的技术、最优的服务、最大的贡献”的经营思想,制定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为中心,以产品和服务实现客户价值。

公司董事长何中东先生为华侨大学第六、七届董事会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