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集团

发布者:王延喜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

1978年—1992年,在机械厂工作,后任东石镇外经办,并兼任晋江益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后移居香港,创办了永隆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之后回到内地发展,先后在福建、江西、江苏等地创办了永隆兴业集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春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隆地产(镇江)有限公司、厦门永联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实业投资等多个行业。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的永隆公司是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其经营范围涉及纺织、地产、电子、贸易投资等行业,下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多家。

永隆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系港府批准成立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业涉及地产、金融、矿产、酒店、光电科技、纺织及国际贸易等,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永隆集团秉持"诚信、和谐、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务实进取,锐意开拓,所从事的领域均有良好的业绩。

永隆集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集团已形成地产开发、商业酒店运营、实业投资三大产业,其中以地产开发为支柱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永隆地产获得"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最具城市影响力商业地产"等荣誉称号,项目投资布局国内诸多城市。在新一轮的发展中,集团将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增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与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客户精诚合作,筑永恒精品,创隆盛伟业!

永隆兴业集团总部
网站:http://www.winlong.cc/
总机: 0592 - 2394455
传真: 0592 - 2394666
地址: 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57号302
邮编: 361008